我们精密化学蚀刻的重要优点

复杂结构、简易加工

光蚀刻和印刷方式有相似之处,即零部件的设计可以做得非常复杂精细,但不会影响加工和生产流程。光蚀刻能够生产那些冲压或激光切割无法生产的复杂的零部件。

薄金属

超薄的金属采用蚀刻加工后也不会变形,材料厚度的减小的同时,零件的精确度却相反地能够增加。
 

不改材料特性的加工

化学蚀刻对金属表面不会有机械应力。冲压、拉伸和裁切会导致剪切变形,激光和线切割会引起烧蚀变形,而光化加工能够很容易地把不需要的金属溶解掉,只留下平滑、无毛刺的部件。

干净无污染地加工

在成像前、蚀刻结束、脱膜后、随后的任一加工工序前后我们都会对原材料进行充分清洁。

蚀刻零部件天生就没有毛刺

化学蚀刻加工能够生产出没有毛刺的零部件。因此,无需花费大量的成本和时间去做去毛刺的工作。

精密、稳定一致的公差值

精度取决于材料的厚度。我们能够做到公差低至正负0.005mm的高精度元件。
 

半蚀刻折弯成形

成形折弯线是通过将材料半蚀刻而成,使得零配件能够手工成形(类似我们常见的折纸)。从样板制作到大批量生产,蚀刻一次能够用相同的加工方式生产单个或成千上万个的部件。这有助于工程师和设计师的设计构想能快速简单地实现从样板到成品大批量生产。 

成形工具和交货优势

蚀刻加工只需要制作菲林即可,不需要加工结构复杂的金属模具。菲林制的成本和生产前准备的费用远远低于传统五金模具的费用。

单一数量的新设计零件能够在很短时间内生产出来,有时甚至是在设计构思出来后几天内。

零件的设计修改也同样能够通过简单的菲林修改即可实现,实现高效、低成本设计修改。

零件识别符号

企业商标、零件编码和其他识别标志都可以在蚀刻过程中很容易地同时制作出来,不会产生额外的成本。